先來看看底下引用的--尼爾張大大的--這篇文章。

本文引用自neilcynic - [疑問]高手請進!!!/藏鏡人??@@~阿那史豔文跟黑白郎君咧?

 

好的,解答完尼爾張的疑問後,接下來是我的疑問。 

對於一個痞客邦幼齒--我本人--而言,「藏鏡人」這功能還真是讓我開了眼界!@@

這項隱身功能乍看之下很炫,但我不懂的是……

不要登入,或者是登出,不是一樣的意思嗎?

當藏鏡人的用意,我可以理解,就是不希望被部落格主人或其他眼尖網友發現,你有來參觀過。

或許是一種好面子的表現;也或許是想要低調,避免引發別人不必要的聯想。

但是,不使用前述方法,而選擇當藏鏡人,這有什麼好處?

明明要設定的步驟也不少啊?感覺上登出還比較快吧。=_=a

難道,使用隱身模式真的有一種…伸出幕後黑手,高人一等的快感嗎?:P

 

藏鏡人,我猜不透你啊~

 

對了,回尼爾張,史艷文在雲州,黑白郎君去做微整形,喔不,大整修了。XD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風流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8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