我是和平主義者,信仰正面價值,認同愛和關懷力量大。

 

除了科學,我也相信神秘學。科學和佛教都認為宇宙是由能量構成的。

萬法不離其宗,科學與玄學應該同時服膺宇宙運行的規則。

 

因為懂的很少,所以渴求知識與智慧。

在不斷的思考與調整中,尋找適合自己的方向,探索天命。

 

我認為生命像是申論題,答題的過程比結果重要。

邏輯對了,通常結論也不容易偏離主旨,習題的綀習就有了價值。

人生沒有標準答案,該追求的是克服與進化。

 

我以為大家都是這樣,後來漸漸有地球人說我是外星人。XD

你說是就是吧。地球人,我也猜不透你啊~ :P

 

雖然星爺在《少林足球》中告訴我們「地球是很危險滴」,XD

但是趙薇飾演的阿梅不也用太極功夫證明了:

地球其實沒那麼危險,只要你了解宇宙循環、萬物生滅的道理,

從無極、太極、兩儀的奧義中,尋求相應的智慧,

自然就能找到適當的力量來對治種種處境,維持均衡,達到平靜。

不起眼的「四兩撥千金」成功抵擋了魔鬼隊的「殺人進攻」,正是以柔克剛的最佳範例。

 

儘管地球有點危險,但友善、可愛的地球人也不少。

所以,外星人還是可以考慮移民來此啦~ XD

 

 

王菀之 - 我來自火星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風流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3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