說到黑色魔幻奇想定格動畫電影,你會想到什麼?

聖誕夜驚魂》算是黑色魔幻奇想定格動畫電影的始祖。

這部卡通片徹底顛覆了人們對聖誕節的想像,令我印象深刻。

前一陣子看到了這部《第十四道門》(Coraline),神秘怪誕的風格馬上吸引了我的注意力,

直覺告訴我這是《聖誕夜驚魂》班底的作品。

查了一下資料,果然是該片導演亨利.謝利克於2009年推出的最新力作。

 






這裡有《第十四道門》的簡介,我就不贅言了。

不同的人從這部作品中可以得到不同的東西。我不想說教,只想讓想像力盡情奔馳在其中。

領會就留給我自己吧~

 

"Coraline" Official Trailer

 

最近有一道門打開了,推薦這部奇幻佳作《第十四道門》,算是應個景吧~ :P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風流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